March 31, 2010

已经有2夜都睡不好了
是因为床边少了小妹
还是我的脑袋有事情在烦着我
前前一天的血腥恶梦都还没从我记忆里消除
前晚又让我在梦里忙着忙那
脸上的黑眼圈慢慢在扩大它的范围


昨天一早就起床,公司也在昨天搬移到离我家的另一边
忙了一整天,回到家看电视机也能睡着
我想人太累了,不会再睡前想太多,所以昨晚并没有噩梦或美梦缠身
终于我可以很精神的上班


不知不觉小妹已经离开家5天了
小妹很独立
她很友善
所以我相信她可以在哪儿生存的很好
听她说放假回来时,在哪儿认识的一位女生朋友可以载她回来
很快吧!很快就巴结到人载她回来
少了她的家的确静了很多
特别是每天早上和中午都和她在家的妈妈
妈说:“man man不在真的很静。你在做工,大姐做晚班回家后要睡觉休息。不是说man man很吵,可是就特别静。”
我明白妈的意思
以前有人在家会多一个人的呼吸声,脚步声,说话声
现在却只有自己的声音


妹,原来最不习惯没有你的人,竟然是妈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