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5, 2008

突然间想起她

也许真的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.
不是不要联络,而是每次call 她还是msg她,她都很少回复.
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是在七月吧!
那时,因为她要忙着去自己的岗位,而我要忙着化妆所以只是抱一抱,慰问了几句就没再见面了.
有少许的遗憾.为什么没有在对的时间相遇,那或许我们还可以聊更多.

我和姐,她与她的妹是从小时候就已经在一起玩到大的好好姐妹.
我们一起分享秘密,一起互相鼓励,一起出去玩,一起参加宗教的所有活动…..
直到一些事情发生在她的身上,
那件事情后,她开始了另一种生活.
这种生活只有自己开心,而身边的家人每天都在担心她.
说多了,就说我们不了解她.不说又不忍心看她变成另一个人似.
可是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控制….
她慢慢离我们越来越远….开始听不到她的消息….开始有些陌生…对这些感觉都感到害怕,无助~~

Anyway,一切都已经不能挽回了…
我问自己:
如果有一天在人来人往的路上看见她,我还会大声的喊住她和她拥抱吗?
….
….
原来答案还是---我会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