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6, 2008

爱,你明白吗?

他说”我想我和她应该要分手了.”
我问”huh?为什么” (虽然,我不认识他的女友)
“因为我们每天吵架,很累.感情淡了.”
“情侣吵架是一定会有的.”
“我们很常吵.就好像,我已经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日,星期一都陪她了.只是昨天和朋友去喝茶,她就说我最需要你在身边时,你却没陪我.”
“……..”
“她很黏我,我没有自由.我已经常陪她了,她还是会说我没陪她.”
“我觉得你应该和她好好的谈.不要冲动.毕竟五年感情”
“谈过了.虽然一开始她会明白,但是,过了一段时间,她又会乱啦.所以今晚才会想去喝酒.”
“酒醒后,问题还是在,还是要解决.其实,如果你不再爱她了,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最后还是会和她分开.”
“是酱的吗?”
我只是微笑点点头.
“我只是担心一样事情.她曾经说过,如果我和她分手,她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夜店妹.(常常去夜店,喝酒,和别人一夜情) 我不能想象她和别人one night stand.”
心想:”厉害,抛狠话!”
“但是,你也没有理由和她在一起只因为她抛下那句话.那么你们在一起还有爱吗?”
“就是咯……..”
“想清楚才做决定吧!晚上别喝太多.”
电话响的正是时候,结束了我和他的对话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爱”就是让人又欢喜又痛恨.
每个人爱的方式都不一样.
她爱他所以她要无时无刻都可以在他身边.
他爱她,但是他需要自己的时间,自由.他的世界里,不可以只是给她.
他有陪她,但她还是觉得不够.
他陪她了,她却觉的不够,所以他开始烦.他不明白为什么她不能给他一些自由….
当两个人一直在不够和不明白的圈子里转着,事情就会越难解决.
没有人肯退一步.那圈子越转越大, 彼此的距离也越来越远,转久了,渐渐的也会感觉累.
如果当初有人肯让步,你觉得他们是否还会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吗?
没有人知道吧~~~!

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~

1 comment:

Alexia Misso said...

即使其中一个让步了,另一方若还是不停的逼近最终结局还是一样...